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殊警察》聚焦劳教民警

2009年07月30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上午,由广州市司法局、广州电视台、佳纳戏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特殊警察》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导演王佳纳表示,《特殊警察》故事以人民警察丁石坚的人生经历为线索,深刻反映劳教民警这个特殊的英雄群体,为挽救迷途失足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而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据悉,该剧计划在8月底正式开拍,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王佳纳称,电视荧屏上有关警察的作品很多,但关于“劳教民警”的题材接近空白,这次正好弥补这一空白。她表示,之前和剧组人员到广州槎头劳教所体验生活时受到“很大震撼”,“每位干警可以说都是受过正规培训的心理医生,劳改人员只要一有不开心,都会和他们谈话”。《特殊警察》的主演人选目前仍未最后确定,王佳纳表示“会以广东演员为主要班底”,再挑选几位在全国范围有市场号召力的演员进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