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汶希《明星学院》挖新人 拒说梁洛施有关之事

2009年07月30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瑜姐妹打动霍总监
刘瑜姐妹打动霍总监

霍汶希《明星学院》挖新人
霍汶希《明星学院》挖新人

  英皇娱乐艺人总监霍汶希拥有丰富的艺人发掘与培养经验,昨日霍总监作为东方卫视《明星学院》的综合素质课老师,她用自己的选人标准与经验,希望有机会在内地挖掘新人。对梁洛施复出做《加油!东方天使》评委的传言,霍汶希表示不想回应与梁洛施有关的很多事情。

  不回应与梁洛施有关事情

  对于梁洛施将复出担任《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的传闻,作为其前经纪人的霍汶希表示由于梁洛施已经不是英皇艺人,所以无法断言该传闻的真假。但是,她认为梁洛施现在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应该不会很快复出工作。此外,霍汶希表示外界的传闻太多,而且现在与梁洛施又不同公司,所以,不想回应与梁洛施有关的很多事情,否则,对梁洛施不太公平。

  与王卉子不熟,希望在内地发掘新人

  曾在第三期《明星学院》获得了“三好学生”的新人王卉子是曾经英皇旗下的女子组合Baby-Q的成员,得知后,霍汶希连忙回答:“哦,哦,我应该见过她,我们应该有过几次见面。”作为英皇艺人总监的霍汶希透露由于自己负责的是香港地区的艺人,所以对王卉子不太熟。同时,她认为内地有很多极具潜质的人才,希望能够从中挑选出一些优秀的歌手或艺人,让他们成为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发展的艺人。

  “沉默天使”刘瑜打动霍希文

  在签艺人方面可说是眼光独特、百发百中的霍汶希还透露了她的择人标准,虽然霍汶希一向眼光“歹毒”,但选择艺人的条件其实很简单,除了第一印象很重要之外,她最看重的还是对方的观众缘。明星学院课堂上霍汶希也相中了让她眼前一亮的新人。

  一位来自云南的“沉默天使”刘瑜,她是个聋哑女孩,她从小就坚持学习舞蹈。为了坚持自己演艺的梦想来到上海,因为她身体的缺陷,刘瑜的双胞胎姐姐一直守护在妹妹的身边,为了方便刘瑜在舞台上的沟通,姐姐到场当起了刘瑜的手语翻译。刘瑜身着藏族盛装,她虽然身在无声的现实中,但却能跟着音乐的节奏完成了一段优美多姿的藏族舞。而刘瑜的姐姐则是一直守候台下,为刘瑜加油。巧合的是昨天正好是姐妹俩的生日,刘瑜用舞姿感谢了姐姐一路来的帮助,姐妹间的默契和情谊让观众感动不已,当姐妹俩用手语祝福对方时,全场学习手语对无声世界的刘瑜说出了“生日快乐!加油!”英皇娱乐艺人总监霍汶希大为感动,语重心长地叮嘱:“虽然你听不见但是你的音乐感和节拍感都很好,我自己也有一个双胞胎姐姐,我特别能感受到你们自己的感情,加油!你一定会成功的!”

  “谢霆锋,容祖儿,Twins是令我最有成就感的艺人”

  霍汶希在谢霆锋16岁时就成为其经纪人,从此便与他一起努力闯荡娱乐圈;刚出道时的容祖儿由于外表并不出众而并不受人看好;Twins刚出道时就像普通的邻家女孩,长相并不起眼,才艺也不出众。可是,渐渐地,这些曾经并不起眼的艺人都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而作为他们经纪人的霍汶希坦言,这些艺人的观众缘和性格在他们的蜕变过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当然,最后的成功也离不开他们自身在才艺方面的努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