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楚天都市报:侯耀文遗产案 郭德纲为啥要开口

2009年07月3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7日,北京西城法院宣布:侯耀文遗产纠纷案推迟审理,并取消了对该案进行庭审直播的预告,预示着该案暂时偃旗息鼓。不过,日前有知情人士称,侯耀文生前曾向一知名徒弟借40万,但是当时并没有写任何收据,侯耀文突然离世,那40万也打了水漂……不少网友猜测此人正是郭德纲,认为他是为了讨回借款才掺和侯家的官司;另一方面,侯耀文一弟子对于在此案中忙前忙后的郭德纲表示敬佩,他说:“为什么师父那么多弟子,只有郭德纲敢公开出来说句公道话?大家都怕得罪人,都要在这圈子里混呢!”

  郭德纲参与此案到底是为了说句公道话还是另有原因,不妨让我们听听各方声音吧。

  猜测一:为讨借款

  郭德纲回应:胡说八道!我和这案子没一分钱的关系!

  背景:日前,郭德纲被指因曾借给侯耀文40万,所以力挺侯耀文两女儿讨回遗产,加入到侯耀文豪门恩怨财产争夺战中。不过 28日记者就此传言向郭求证时,他坚决予以否认。

  猜测二:炒作自己

  郭德纲回应:无论外界怎么样骂我,我肯定支持侯瓒到底!

  背景:自郭德纲参与此案以来,网络及相声圈骂声不断。有相声界人士痛骂郭德纲,借力挺侯耀文之女炒自己的知名度。面对外界的压力和骂声,郭德纲不仅发出了上述表态,还信誓旦旦地称如果侯瓒有需要,愿意出庭作证。

  不过,自从法院作出不公开审理此案的声明后,郭德纲又表示自己不会出庭:“四个被告、两个原告都不出庭,我去干吗?”

  猜测三:说公道话

  侯耀文弟子L:其他人都怕得罪人,大家都要在这圈子里混

  背景:这位侯耀文的弟子在2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侯耀华自称帮师父保管财物,但你见过保管财物一保管就是两年,而且没有还的意思的吗?”

  L同时表示,侯瓒已经知道郭德纲支持她并愿意出庭作证的事情,她很感激郭德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