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圆圆《咏乐汇》忆往昔 大学时洗澡遭围观(图)

2009年07月30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王琳娜
高圆圆《咏乐汇》忆往昔

  为配合央视综艺频道(三套)暑期节目编排,本周日晚李咏主持的《咏乐汇》首次从央视二套“移师”三套,嘉宾则是高圆圆。这位拿过国际电影大奖的演员,广告商的宠儿,却总是徘徊在是否还要继续当演员的矛盾中,究竟是为什么呢?面对李咏的盘问,高圆圆说——

  成龙感动 坚定演员之路

  从成都归来的高圆圆,聊得最多的是新戏《成都,我爱你》。此片由中韩演员一起合作拍摄,并预定参加威尼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之前由她参演的《南京!南京!》也将参展多伦多电影节。不过对她来说,这也是最矛盾的问题,“因为我每次获奖后,都会问自己该不该继续拍戏? ”

  在了解高圆圆的获奖经历后,李咏替高圆圆做出了回答,“只要高圆圆不得奖,她一定还会继续当演员的! ”

  原因何在?第一次,高圆圆凭借王小帅导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拿了柏林电影节的银熊奖,然后闭门息影了一段时间。

  2005年高圆圆参与拍摄的《青红》又拿了戛纳的评委会大奖,之后就开始自我调整。“后来听说你跟某个人合作之后,让你坚定了当演员的决心? ”高圆圆对着李咏一笑,“是成龙大哥。 ”

  曾经考取秘书合格证

  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高圆圆在逛北京王府井时,被一个手持DV的年轻女孩拦住了,“她说想拍一个广告,觉得我不错,就让我对着DV,说上一段,我就开始介绍我妈、我哥。 ”后来,高圆圆就拍了自己第一条广告。

  高考时,不想当演员的高圆圆没有报考表演专业,而报考了文秘专业,因为“文秘是一份不需要创造力的工作。”进入大学后,高圆圆确实造成了学校里的短暂混乱,“经常有人下课时跑过来看我,在公共洗澡堂洗澡时,还会有女同学特意过来围观。 ”除了这些小尴尬,高圆圆像一个普通学生似的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甚至特别积极地参加了文秘等级考试,现在家里还保存了一份中级秘书合格证书。 ”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