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段奕宏受导演亲赞 与俞飞鸿“亲密照”曝光(图)

2009年07月30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俞飞鸿“丝丝入扣”
导演俞飞鸿“丝丝入扣”

段奕宏俞飞鸿默契十足
段奕宏俞飞鸿默契十足

两人私下“培养感情”
两人私下“培养感情”

  由俞飞鸿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影《爱有来生》即将于8月26日“七夕节”全国公映。近日,俞飞鸿与段奕宏片场“亲密照”也首度曝光。不难看出,作为导演的俞飞鸿现场掌控力。虽与男主角段奕宏首度合作,但俞飞鸿表示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俞飞鸿更是对段奕宏赞口不绝。

俞飞鸿“传达旨意”
俞飞鸿“传达旨意”

俞飞鸿现场执导
俞飞鸿现场执导

  首当导演的俞飞鸿肯定了每一位演员在影片中的表现,她表示,在她的眼中,《爱有来生》的每一位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是非常优秀的,俞飞鸿还特别强调说:“在拍摄《爱有来生》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当面表扬过段奕宏,不过在我内心我非常的感谢他。他对工作的认真与执着,以及我们在面临各种困境的时候他所表现出的品行与耐力让我动容。同时,他的演技让我放心,《爱有来生》因为有他而变得更精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