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东方为《夜店》献身 零下五度拍裸戏不害羞

2009年07月30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东方个人版海报
王东方个人版海报

王东方在首映式上
王东方在首映式上

  由80后新人导演杨庆执导,徐峥李小璐、王东方等主演的小成本电影《夜店》被誉为09年最具惊魂效果的智慧喜剧。自24日上映以来,票房相当不错,被视为暑期档黑马,而且大部分观众全场爆笑不止,感觉票价超值。

  一家24小时营业的超市,两个很不专业的绑匪,两个情窦初开的营业员,一个狂傲又胆小的老板娘,几个来来走走的顾客,电影的全部内容一夜之间发生在几十平米的超市里。本片的编导非常出色,用峰回路转的故事,妙趣横生的对白和超市逼仄的空间外化了人物间的冲突,不失为一部暑期档合格而温馨的风格喜剧。

  虽然片中人人都有笑料,时时笑点不断,但是外形喜感的王东方仍然是负责最猛“笑果”的角色之一。片中他饰演的“轮胎”是徐峥的表弟,本来是为了帮表哥讨债,却帮了倒忙成了打劫,因此引发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打劫和自救戏码。演过不少喜剧角色的王东方外形颇为“喜剧”,本次更是奉献了他从影以来的首次裸戏,还是全裸,让王东方记忆深刻。

  虽说男演员拍暴露戏不是太大问题,但如果是在零下五度的气温下就另当别论了。影片于09年春节前拍摄,正是北京最冷的时候,王东方和落难兄弟赵英俊一丝不挂地在片场冻着,让身披羽绒服的工作人员很不忍心。这一幕在电影里很搞笑,对于冻了一个多小时的王东方来说却不是高兴的经历,他透露当时脑子都冻得发木,根本顾不上第一次拍裸戏的不好意思,只想赶紧拍完穿衣服,其他感觉都抛到脑后去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