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家立业》结缘黄征 朱雨辰演而优则唱?

2009年07月30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家立业》剧照
《成家立业》剧照

  日前,电视剧《成家立业》制片方为该剧主题曲《小时候》制作MV,在剧中扮演小儿子许志江的演员朱雨辰在MV制作期间,与担任该剧音乐总监的歌手黄征结缘。此前就已在电视剧中展示过音乐才华的朱雨辰,此次又结缘创作型歌手,不经让外界猜测,他是否也会凭借目前的超高人气进军歌坛?

  此次主歌曲的MV是根据《成》剧中的故事情节画面改编而成。朱雨辰剧中饰演许家的小儿子许志江,展示了年轻一代人在成家立业前后对待自我、对待生活的态度。这一角色及赋个性,且充满戏剧性。为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担任该剧音乐总监的歌手黄征约朱雨辰共同探讨如何达到画面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4岁开始学习钢琴,并曾为电视剧献声的朱雨辰更是借此机会向黄征讨教音乐上的问题,不经意间流露出对跨行音乐圈的向往。黄征称,此前就曾听过朱雨辰演唱的主题曲,并对他的声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朱雨辰早已具备歌手的潜质。

  此次交流,两人颇为投缘。从《小时候》的创作到演绎,朱雨辰都抱有浓厚的兴趣。黄征则答应有机会一定帮朱雨辰写歌。在得到创作型歌手的认可后,信心大增的朱雨辰是否会借助目前的高人气正式进军歌坛,向好友陆毅看齐,演而优则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朱雨辰会给粉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