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荡》进入尾声 为救孩子胡可不辞辛劳(图)

2009年07月30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剧照
胡可剧照

  讲述80后打工者的奋斗经历和创业历程的电视剧《闯荡》日前已经结束在西安的拍摄,即将转景陕西米脂。该剧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沙溢胡可分别饰演男女一号杨树林和唐秋燕。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胡可可以说是吃尽了苦头。刚结束的一场戏中,瘦弱的胡可和沙溢为了抢救中毒的学生,在烈日下背着孩子狂奔。

  做为本剧绝对的女一号,胡可的戏分可以说是相当的多,胡可也几乎成了剧组最辛苦的人。为了拍摄一场抢救中毒学生的戏,胡可背着学生来来回回跑了几十遍,这场戏胡可和沙溢从早晨五点半一直拍摄到晚上十点。原来,胡可所饰演的唐秋燕为农民工子弟开办了一所学校,谁料学校办不久就出了一起事故,学生因为饮食不当很多人食物中毒,上吐下泄危在旦夕。胡可和沙溢不得不把孩子挨个背到医院。当天的西安天气炎热,实拍时又恰逢中午烈日炎炎,中毒的孩子从六岁到十岁都有,胡可抱着一个孩子,沙溢背着一个怀里抱着一个,在太阳下来回奔跑。

  据悉,《闯荡》即将与八月初杀青,胡可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即将与年底登陆荧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