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纳尼亚传奇3》开拍 原班人马打造海上冒险

2009年07月3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大制作《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简称《纳尼亚传奇3》)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州开机。剧组预计可以在今年11月结束实拍工作,然后留出足足一年的时间进行后期制作,从而保证影片能在2010年12月上映。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故事说的是凯斯宾王子、露茜、埃德蒙以及新加入的角色——佩文西四兄妹的表弟尤斯塔斯起航探索纳尼亚东部海域的故事,途中他们到达了很多奇异的岛屿,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冒险,在《凯斯宾王子》中首次出现的老鼠勇士雷佩契普在这一部影片里将大展身手。前两部“纳尼亚”影片的相关演员都将回归《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由迈克尔-艾普特执导,前两部“纳尼亚”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将担任本集的制片。目前《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定于2010年12月10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