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樟柯拍摄上海纪录片:无可复制的都是牛人

2009年07月30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黄小春 董袁东
贾樟柯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一部纪录片《上海传奇》

  本报讯在退出墨尔本影展之后,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贾樟柯日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一部纪录片《上海传奇》,该片8月将前往香港进行拍摄。

  贾樟柯表示《上海传奇》的诞生正是得益于明年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当时觉得应该有一部电影介绍上海,意见提出后得到支持,也获得了上海政府的投资。对于世博会的宣传,他十分赞赏大众的民间智慧。而对于此前网友原创制作的世博会宣传短片,贾樟柯大呼过瘾。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他对时下越来越热的网络视频原创作者的看法。并表示,如果档期允许,会受邀出席“优酷牛人盛典”,对于这些原创作者们,贾樟柯认为“不应该也不需要给这些作者提太多的建议,设置框框条条,而应该让他们尽量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创造,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这种创造力恰恰是网络视频短片的闪光点。”

  对于“牛人文化”,贾樟柯表示非常支持,而对于“牛人”,贾樟柯也有他自己的解读,“能够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无可复制的都是牛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