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颖讲述游艇派对:男生非富即贵 女生都是辣妹

2009年07月30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颖和罗志祥出席《幸福不灭214罗志祥庆功演唱会》发布会

  中新网7月30日电 言承旭现在的绯闻女友关颖是“派对动物”,每场派对有她就增色不少。关颖透露她差点参加“毒品派对”被抓到警察局,还被假警逼验尿。

  台湾媒体报道,关颖称朋友的毕业派对上,突然有人拿出一包“白粉”,接着两名警察冲进来,要把大家带回警局验尿,她说:“我脑中浮现妈妈来警局保我的样子,她一定会杀了我。”结果两名警察开始跳起脱衣舞,原来是设计好的惊喜,白粉只是糖粉。

  关颖待过香港、纽约等地,个性外向的她走到哪玩到哪,在新书《上流感》中,透露初到香港时,她和友人参加一场私人游艇派对,男性非富即贵,女生都是貌美辣妹,大家除了赌博,船上还有一排房间,但都锁着门。她看到暗处有男男女女热吻拥抱,才恍然大悟这场派对的奥秘,有不少男生跟她搭讪,她都马上拒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