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冰上演“时空穿梭” 横跨剧组体力透支(图)

2009年07月3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在电视版神话里饰演玉漱公主
白冰在电视版神话里饰演玉漱公主

白冰在红楼梦中饰演宝钗
白冰在红楼梦中饰演宝钗

  近日在《神话》与《红楼梦》剧组辗转的白冰,又现身某网络短剧片场。从百千年前的古代公主,到现代职场的都市丽人,白冰上演了现实版的“时空穿梭”。

  虽然新版《红楼梦》戏份已拍摄过半,但是随时待命的白冰却一直未掉以轻心。一本早先为拍摄红楼梦而准备的《红楼梦》原著,白冰手不释卷。而对于自己拍摄过的戏,白冰更是自信已注入对宝钗的独特理解,她坦言自己对原著已不知读过多少遍,每次的体会她都会在角色中加以体现。而成龙任总监制的电视版《神话》中,从浙江的横店影视基地,又转战到河北易县,在高温中拍摄的一场场戏对白冰而言是一大挑战。刚刚转场到河北易县时,正值桑拿天来临,白冰穿上厚厚的古装戏服,更要在波澜不惊之中与胡歌配戏,平日的苦功此时全派上用场。

  而在为最新代言所拍摄的网络剧中,白冰则变身为都市白领丽人。虽是场景从郊外荒野转到职场,但桑拿天气下带妆的白冰更要在聚光灯下经受考验。在网络剧拍摄的十几天里,白冰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不但要尽快完成从古代到现代的转变,更要在拍摄间隙背下厚厚一沓台词。十几天下来白冰累到身体透支,一度濒临承受极限,最终只好以中药调理身体!然而不管工作压力如何大,白冰每次在镜头均展现了最好的一面,超强忍耐力令片场工作人员十分佩服。

  这部网络剧将于近期杀青,而白冰全新的白领形象将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