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裸体新闻》开播一月遭停 少女主播拒装成年

2009年07月3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裸体新闻》一个月遭停

  中新网7月30日电 作为韩国国内最早的“裸体新闻”而吸引了世人关注的《Naked News》在开始仅一个月就中止播放,事实上遇到了触礁危险。

  “中央社”消息,虽然公司没有公开具体内幕,但因经营恶化和舆论非难,可以看出公司正在为缩小或撤销经营而苦闷。据可靠消息,包括9名女主持人的剧组人员没能拿到工资。

  一名女主持人29日通过电话表示:“公司方面上个月没有支付我的工资,现在联系都中断了。播音室被关闭,本部把器具都拿走了。”她说:“最后剩下的5名主持人因没拿到工资而将公司告到了劳动厅。”

  以付费会员制运营的Naked News Korea的主页上新项目的服务被中断了。没有拿到工资的裸体主持人们最后一次录制节目是在上个月23日,之后没有播出新的新闻,每天只是播放重播。

  上个月23日,Naked News Korea引用了加拿大Naked News的模式开始运营。因把上衣全都脱掉播放新闻这种打破常规的模式而引人注目,7月初有26万名付费会员加入。

  但此公司在运营还不到一个月的上个月20日突然关闭了九老洞演播室,将公司搬到了江南区驿三洞。在此之前,在广播通讯审议委员会着手审议的消息传开之后,公司自己中止了10日开始的少年版的播放。这在公司是最坏的消息。

  据说,当时公司提案要求少年版的主持人出演成人版,与主持人之间产生了摩擦。少年版与脱掉全部上衣的成年版相比更低个台阶,主持人是身穿比基尼播放新闻。结果反对公司决议的4名女主持人辞职,剩下的主持人正在因经营者不支付工资而顿足捶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