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倩女幽魂》阵容曝光 余少群刘亦菲共谱恋曲

2009年07月3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娄跃星 阿东
刘亦菲将在片中出演聂小倩

  叶伟信执导的《叶问2》正在筹备开机,他将执导的另一部作品《倩女幽魂》昨日又传来新消息。据知情人透露,内地演员余少群、刘亦菲将分别在片中出演宁采臣和聂小倩两个主要角色,重新演绎经典。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叶伟信核实情况时,叶导默认了此事,他称,因为目前自己正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叶问2》的拍摄工作,因此与余少群、刘亦菲两人只是进行了初步沟通,两人将如何诠释角色还有待进一步商讨。

  今年5月传出叶伟信筹拍新版《倩女幽魂》的消息后,这部重拍之作的主演人选一直是焦点所在。之前传出陈坤有望挑战张国荣出演宁采臣的消息,不过最终导演叶伟信给出否定答案。如今,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余少群已基本从陈坤手中拿到接力棒出演宁采臣,刘亦菲则延续自己古装美女的戏路,诠释唯美女鬼角色。

  然而,余少群、刘亦菲两人与前版《倩女幽魂》主演张国荣、王祖贤在形象上差距甚远,不少人对两人在新版的表演表示了担心。叶伟信告诉记者,自己在接下《倩女幽魂》这部戏的时候,反复研究过该如何营造出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效果,在角色人物上自己也进行了多次考量,初步敲定余少群、刘亦菲两人担纲主演,是因为自己看过两人之前的作品,对他们的表演有信心。“他们也很开心能有机会出演这部作品。之前的《倩女幽魂》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张国荣的表演也很精彩,但我不希望演员现在就有太大的压力,毕竟剧本现在还没有完成。”叶导坦言,重拍这部经典之作,自己也知道会困难重重,但之前的《倩女幽魂》已经给大家带来了近20年的记忆,他希望自己能给观众带来颠覆以往的感受。

  
(责任编辑:李洪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