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购买《三枪拍案惊奇》 电影铁定登陆美国

2009年07月30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闻玉

  信息时报讯 昨日,索尼经典影业公司宣布与张艺谋合作,并购得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的北美、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发行权,该片改编自科恩兄弟于1984年首次执导的《血迷宫》,不过原作中的故事背景德克萨斯小镇上的酒吧在本片中置换成中国大漠深处的一家面馆,面馆老板发现老婆和伙计之间有奸情,于是想方设法要除掉这对奸夫淫妇。

  《三枪拍案惊奇》是张艺谋与索尼的第11次合作,首次合作应追溯到1991年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之后还包括《秋菊打官司》、《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十面埋伏》和《满城尽带黄金甲》。此外,索尼还拥有《红高粱》的发行权。

  目前,张艺谋这部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已由甘肃外景转回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新片号称古装、惊悚、喜剧,当然首先就要在演员造型上下功夫。孙红雷小沈阳的造型日前首次曝光,孙红雷主打暗色系,很符合其“杀手”形象。而小沈阳的服装则鲜艳得多,招摇程度堪比小沈阳春晚的打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