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贡米魏佳庆将聚首“牛人盛典”

2009年07月30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因在湖南卫视“快女”比赛中上演“离席门”而一举成为近期热点人物的包小柏,已在网络上被封为最“牛”评委。记者获悉,将于今日在京举行的“牛人盛典”,已将包小柏纳入特约嘉宾之列,这位红人有望以“特别评委”的身份出席盛典。此外,从“超级女声”系列选秀走红的美女魏佳庆、“小张柏芝”贡米等已确认出席”牛人盛典“,双双即将出炉的新专辑主打歌也将在盛典上亮相。

  中国台湾资深乐评人、音乐经纪公司总监的光环赋予了包小柏在评委席上的权威话语权,早在2006年举办“快男”选秀时,包老师中肯的点评,及喜怒不形于色的帅气脸庞就已成为赛场一大亮点。今年坐镇“快女”评委席,他因选手去留问题抛下一句“你留我走!”愤然离席,上演了“快女”史无前例的“离席门”。事隔1个月,包老师突然宣布“以大局为重”重返湖南卫视“快女”节目,去而复返,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自参选快女那一天起就成了媒体的焦点,她不仅外貌酷似张柏芝,竟然连一举手一投足间都带着“柏芝”味儿,也难怪网友们质疑她是否整容或者有意模仿。贡米矢口否认,随后以“身体不适”为由宣布退出快女阵营;成名于超女的魏佳庆是索尼音乐的艺人,她的新专辑《I am 魏佳庆》在业内大获好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