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嘻哈包袱铺”相声剧《酷夏欢乐汇》 济南上演

2009年07月30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8日,京城“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推出的相声剧《酷夏欢乐汇》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上演。记者在演出后采访了“嘻哈包袱铺”的“掌柜”高晓攀。

   “嘻哈包袱铺”的演出中,传统相声占到60%,高晓攀认为,传统相声是先人留下的宝贵财富,丢不得,《绕口令》、《捉放曹》都是“嘻哈包袱铺”演员的必修功课。

同时作为“80后”的相声团体,他们又有自己的杀手锏:“我们知道‘80后’最喜欢什么。”“嘻哈包袱铺”主要面向70后、80后、90后的年轻人,为此,他们特别创作了一批新相声,这些相声,既穿插着很多传统相声的技艺,比如贯口儿、快板、“反正话儿”,同时还有所创新,比如,相声中的戏曲部分基本上都用流行歌曲代替了,有时还配上嘻哈、雷人的舞蹈。记者 赵晓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