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薇做客《公益星名堂》讲述自己的公益事(图)

2009年07月3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右右
吕薇在节目录制现场
吕薇在节目录制现场

吕薇讲述自己的公益故事
吕薇讲述自己的公益故事

  由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参与录制的全民公益节目——吉林卫视《公益星名堂》将于8月1日晚23:05在吉林卫视播出,节目中吕薇除了接受主持人关于公益话题的访问外,现场还清唱京剧戏歌《梅兰芳》,令两位主持人赞叹不已,特别是吕薇无意做出的可爱表情,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当期节目中,吕薇用歌曲《爱的奉献》的旋律唱出了《公益星名堂》的公益誓语,并通过游戏为湖南某小学赢取到了5万元的公益基金。据吉林卫视《公益星名堂》栏目组编导介绍,吕薇赢取的5万元公益金将全部用于改善贫困学校的体育设施,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体育教育和锻炼的场所。

  作为全国青联委员,吕薇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与慈善活动,在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吕薇除了参加各类的慰问演出,还将自己的油画作品《生命的颜色》拍卖捐赠灾区,而由吕薇资助的多名贫困学生现也有部分进入大学深造,吕薇说这是最让她欣慰的。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