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声回归茶馆专场演出 “黄、尹”搭档再度组合

2009年07月30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为纪念相声回归茶馆十周年,天津曲艺家协会和大金台相声茶馆将于8月2日下午联合在大金台相声茶馆举办一台精彩的传统相声精品专场,众友、哈哈笑两个民间职业相声表演团体将强强联手,共同为广大相声迷奉献令人难忘的相声饕餮大餐。

  天津素有“曲艺之乡”之称,相声更是名家辈出。十年前,相声名家于宝林倡导并组织演员在燕乐茶馆恢复相声大会,首演即火,“相声这才回到了自己的沃土上”。从此天津的茶馆相声越来越火,开创了茶馆相声的新局面。十年来,相声这门传统曲艺在茶馆表演的形式已经成为天津市民业余文化的一份大餐,同时也是本市旅游文化市场的一个亮点、一个品牌。

  这次纪念相声回归茶馆十周年相声专场,将由茶馆相声最著名的“黄、尹”搭档——黄铁良和尹笑声再度组合;其他搭档有刘文步、郑福山;佟守本、汪恩禄;赵津生、初天岚等。(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