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云为展毛泽东平民本色 控制饮食瘦身20斤(图)

2009年07月30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周昭
贾云控制饮食瘦身20斤

  信息时报讯  作为皮卡王公司的老总,贾云家底殷实,既投资房产又办影视公司投资拍电视剧。所以电影《第一军规》上映前,一度传言贾云是钱太多要开部电影自娱自乐。在《第一军规》昨日的首映仪式上,贾云坦白说:“有人这么想是正常的,但事实真的不是这样的。”

  贾云表示最初他并不准备亲自上阵来演毛泽东,剧本修改后他才改变想法。不过扮演毛泽东对他来说并不容易。虽然担任毛泽东12年生活管理员的吴连登昨日赞其外形酷似毛主席,但同为嘉宾的侯勇就“实话实说”,指贾云演毛泽东胖了点。贾云笑说,拍戏的那段时间,他一个月减肥20多斤,“一般来说,剧组工作人员的盒饭至少还有肉吃,我这个‘毛泽东’可是很久不知道红烧肉是啥滋味的了!”为了在动作上追求形似,不抽烟的贾云还破戒每天练习抽烟,但他强调,“这些都不值得一提,只要能演好毛泽东,我什么苦都愿意吃!”至于是否想要成为新一代毛泽东的特型演员,贾云表示他的确还想继续演毛主席,新戏《秋收起义》中也将再度扮演毛泽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