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怀孕吉赛尔-邦臣拍写真 PS掉隆起小腹(图)

2009年07月30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白筱绮编译
照片上完全看不出她有孕在身
照片上完全看不出她有孕在身

  搜狐娱乐讯 有孕在身的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臣,日前为某时装品牌拍摄了一组宣传写真照。尽管此时的吉赛尔-邦臣小腹已经有了很明显的凸起,不过照片上的她经过Photoshop的修整,看不出半点孕味。

  今年29岁的吉赛尔-邦臣即将在明年年初迎接小宝宝的出生。然而在她为某时装品牌拍摄的写真照片上,性感依旧的她看不出丝毫将为人母的迹象。身材高挑纤瘦的吉赛尔,在这组照片中只以一件风衣裹身的吉赛尔-邦臣,用点到为止的露骨展现了她独特的性感味道。对于将其隆起小腹PS掉一事,该品牌的发言人表示,这样是为了保护邦臣小姐的隐私,并称赞即便有了微凸小腹的她依然很性感。

  在与现任丈夫结婚之后,吉赛尔-邦臣于今年六月公开了怀有身孕一事,并表示对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家庭,凡事都会以家庭为第一位。“在我们结婚前一年半左右的时间,我就很清楚的知道我要嫁给这个人。现在无论我做什么事情,都会考虑再三。因此我只会做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现在的我更喜欢待在家里,丈夫胜过了一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