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治-克鲁尼约意大利美女主播 甜蜜照曝光(图)

2009年07月3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平
乔治-克鲁尼约意大利美女主播

  本报讯 好莱坞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身边从来不缺红颜相伴。昨日,媒体曝光了一组克鲁尼和意大利美女主持人伊莎贝塔-卡娜莉丝约会的甜蜜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最近几个月,48岁的克鲁尼一直待在意大利忙于新片的拍摄。工作之余,这位好莱坞魅力型男的感情生活也是有滋有味。上周,克鲁尼经密友介绍,结识了意大利当红主持人伊莎贝塔,此后便频频密约。两人两次被拍到共进浪漫晚餐的亲密照。昨天,媒体再度曝光两人约会的场景,克鲁尼骑摩托载着伊莎贝塔驶向其在北部旅游胜地科摩湖附近的豪华别墅。在这组最新照片上,两人皆白衣配搭牛仔裤。两年前,克鲁尼骑摩托车载着时任女友拉尔森兜风时与轿车相撞受伤。时过境迁,如今克鲁尼车后的女主角换人,从两人一脸轻松陶醉的神情看上去,丝毫没把当年的车祸事件放在心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