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向民众推广电影文化 梦想当喜剧女王

2009年07月30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华人天后CoCo李玟唱而优则演!8月14日将推出最新国语专辑《CoCo的东西》,歌坛动感天后最想变身喜剧女王!CoCo担任星空影展大使,与台北县长周锡玮,共同出席在万坪都会公园所召开的户外记者会,正式宣布“星空影展”即将展开!

  由台北县政府主办,卫视电影台、STAR MOVIES协办的“2009星空影展系列活动”,将于台北县新板万坪都会公园,自7月31日至8月9日一连10天,每天晚上7:30,都有免费户外电影院活动让民众参与!此外,8月1日将举办影展开幕晚会,当天开幕片安排香港票房超过三千五百万的巨片《证人》,8月9日当天晚上的闭幕片则特别安排即将于9月11日才上映的日本催泪强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花嫁》。为了宣传星空影展,特别邀请华人天后CoCo担任星空影展大使。

  与影坛深有渊源的CoCo,向来致力于华语电影不遗余力,除了曾拍过电影外,更是唯一站上奥斯卡颁奖典礼表演的华人巨星,且多次应邀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去年更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演出向所有参与华语影坛的工作者致敬的特别桥段, CoCo对于华语电影的贡献,可说非常卓著!所以,主办单位力邀CoCo担任星空影展大使,堪称最佳人选。

  最近忙着发行新专辑的CoCo,为了可向民众推广电影文化,特别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还抽空于29日当天起了一大早,顶着36度C的酷热天气,出席星空影展的户外记者会,提到公园,CoCo就很开心,因为小时候家的附近就有小公园,每天放学,第一件事情,就是放下书包,跟玩伴在公园里玩耍,所以,公园对她来说是小时候的幸福回忆!在公园里看电影,对李玟来说,是个很新奇的事,因为她小时后可没有这样的经验,这次有星空影展的活动,还可以一连10天都公园里看这么多精采的电影,她表示很羡幕现在的小孩哩!此外,曾经演出过《自娱自乐》的李玟,其实很期待在大屏幕搞笑,如果电影要找她演出喜剧娱乐观众,她可是很欢迎的呢!

  笑容甜美的CoCo与周县长,在记者会现场,一起灌溉心叶球兰,宣布8月1日当天晚上,将有100盆心叶球兰,要送给当天来参加开幕片的观众朋友,作有奖征答活动的限量奖品,希望民众可以踊跃来参加这样优质又好康的电影活动!此外,非常喜爱心叶球兰的CoCo表示,心叶球兰有如老天爷给人们非常特别的”爱心”礼物,因为人们用心栽种之后,会再长出许多”爱心叶”,这些爱心叶,还可以分送给更多人栽种,象征老天给我们的爱,会永远生生不息,也象征可以将这种幸福的感觉传送给更多人, 让很多人的心,可以幸福一整个夏天,所以说,这是最好的贴心礼物了。

  最后,周县长与CoCo双双按下象征电影的道具播映机,顿时播映机中,释放出幸福的泡泡球,缤纷飞在翠绿的森林公园内,象征“星空影展”即将展开,民众届时可从7月31日起,一连10天,每天晚上7点30分,准时参加星空影展,好好让心幸福一夏!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