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办开播仪式 8月3日登东方卫视

2009年07月30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优雅》五位主演在现场
《加油,优雅》五位主演在现场

出品人马中骏总制片人铁佛等人在现场
出品人马中骏总制片人铁佛等人在现场

  昨日,由慈文影视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制作的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开播仪式,该剧将于8月3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出品人马中骏,总制片人铁佛,SMG负责人及主演王丽坤、王雷、王骏毅、孙浩、白庆琳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主题歌的演唱者东方好男儿兄弟联GoGoClub组合、《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冠军曲尼次仁等人也前来捧场助威。

  王丽坤阐述“乐活之道” 孙浩调动现场气氛

  《加油,优雅!》首播发布会在兄弟联组合与曲尼次仁的劲歌热舞中揭开帷幕,该剧主创人员先后上台致辞。女主演王丽坤表示,出演此角最大的收获不在于过了把“潮人”的瘾,而是从康优雅身上学会了“乐活”。她解释道,该剧把上海作为主要外景地,在这座象征地位和财富的国际大都市中,很多人期望成为主角,活跃在公众热论和赞叹声之间,但康优雅这位传奇时尚的小女子却淡然处之,她目标清晰——快乐生活,“乐活”与金钱无关,讲究吃的健康保长寿,穿的简单有品味,关心世人有热情,热爱自然有爱心,追求的是身心健康成长,“生活方式属于各个阶层,不管收入多少,我们都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不应沉沦于穷忙、瞎忙的日子。时时运动,每天保持微笑和正常的作息,积极快乐的过日子,每时每刻都能发现一个崭新的自己,过上百分之百健康快乐的生活。”

  剧中饰演王丽坤叔叔的孙浩用一番“豪言壮语”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富有幽默感的他首先拍起了制片方的“马屁”:“SMG的戏就是好看,制片人也很有慧眼,剧中每个演员挑得太准确了,他们发现了每位演员的优点和长处在哪里,比如,让我演了一个‘二百五’,平时也有一点点,但没有那么严重。”孙浩将《加油,优雅!》比作成“坐在黄浦江畔喝Kopi Luwah咖啡的戏”,他表示,他拍的戏虽然不多,但可以将《加油,优雅!》视为代表作,“喝咖啡的人跟吃蒜头的能在一起聊吗?该剧绝对时尚,绝对有料可爆,媒体朋友特别是上海的娱记们一定要发挥出地方保护主义的精神,要对此剧猛写。”

孙浩幽默感十足
孙浩幽默感十足

东方好男儿东方天使献唱主题
东方好男儿东方天使献唱主题

  《加油,优雅!》解析时尚内涵 不走山寨路线

  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改编自墨西哥经典长剧《好女孩上天堂 傻女孩走四方》,故事以女主角康优雅“凤凰变麻雀”的情感经历为切入点,以贴近生活为本、取悦观众为上的精神,深度描绘了当代年轻人的婚姻爱情观,讲述了“傻女”康优雅由“落跑新娘”成为一名独立、自主的职业新女性,华丽转身平凡的人生经历并没有挫败康优雅,她依旧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用她的快乐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加油,优雅!》将海派的细腻与京派的大气巧妙嫁接在一起,把现实生活的积累浓缩成故事精华,一个个平常的事件中饱含着生活的哲理,喧闹中隐含着无数乐趣。该剧在拍摄中更是以新颖的叙事手法反映当下年轻人的事业爱情观,力求每个事件都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使之成为现实生活的真实再现。作为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的定制剧,《加油,优雅!》选择时尚潮流路线来展现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风貌,剧中出现的服饰搭配、造型设计、休闲方式都按当今最流行元素打造,而该剧时尚的核心是教人们建立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真正的时尚不在于外表的浮华、虚荣、追逐名利,只有内心平衡、乐观,充满对自己、对周围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感,才能体会到真正的愉悦。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