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莎-巴顿含笑出院 曾萌生自杀念头(图)

2009年07月3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平
米莎-巴顿含笑出院

  热播美剧《橘子郡男孩》将现年23岁的米莎-巴顿捧成许多美国年轻人的偶像。然而,这位年轻女星冉冉升起之时,日前,米莎却突然进入医院精神病房接受治疗。28日,米莎出院,以满脸笑容亮相。

  当地时间28日,身着黄绿相间连衣裙的米莎在洛杉矶机场刚一露面便引起各路媒体的狂拍。此前,这位金发美女已经在洛杉矶的医院里接受了两周的医疗观察。面对镜头,脸色苍白、神情憔悴的米莎还是挤出笑容。当天,米莎准备搭飞机前往纽约并继续连续剧《美丽人生》的拍摄,她在片中饰演一名超级名模。在机场候机期间,米莎带着自己的宠物狗饶有兴致地四处漫步。

  报道称,两周前,米莎在医生的要求下进入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的精神病房接受治疗。有消息称,她入院前曾萌生自杀念头,不过,米莎的发言人至今尚未透露米莎究竟患的什么病。米莎的朋友一直在为其健康状况担忧。米莎的密友、造型师斯特西本周曾告诉《Heat》杂志,“她(米莎)正走在自我毁灭的道路上,这一切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