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玉刚“盛世霓裳”演唱会悉尼歌剧院上演(图)

2009年07月3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从央视《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李玉刚终于站在了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上,前晚这位中国男旦以其独有的嗓音、柔美的扮相演绎着杨贵妃、林黛玉、虞姬三位中国古代美女震撼了这个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

   经过数月的准备,李玉刚的“盛世霓裳”演唱会终于如期在悉尼歌剧院上演。演出分别由《红楼花情》、《楚歌荡气》、《盛世霓裳》和《东方神韵》组成。在这台演出中,李玉刚尽善尽美地展示了他的拿手绝活,扮演的林黛玉惟妙惟肖,扮演的虞姬唱腔优美扮相迷人。

特别是一段难度极高的长绸水袖,不断激起场下观众的掌声。

  最后一幕的《东方神韵》中,李玉刚换上男儿装,以阳刚之气的音色演唱了《掀起你的盖头来》、《北京的金山上》让观众更为惊奇。演出结束,2000观众长时间击掌相和。来自墨尔本的戏剧博士韦尔认为“李玉刚先生是奇特的天才,他的表演和唱技都达到人类的极限,这也是中国戏曲给他带来的特殊功力”。 (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