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造型曝光 恶搞《赤壁》没商量(图)

2009年07月3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郑中基版赵云

郭德纲版曹操

  刘镇伟执导的电影《越光宝盒》28日在广州开机拍摄,郑中基郭德纲蔡少芬朱茵王学兵等主演到场。郑中基表示,片中会出现《赤壁》中火烧连营的场面。对于有报道说该片有恶搞《赤壁》之嫌,导演刘镇伟却表示,对于恶搞《赤壁》他也是没有坏心的,而且吴宇森导演也知道此事。

  穿越时空

  郑中基:回到赤壁变赵云

  这次《越光宝盒》的男主角由郑中基扮演,他透露戏中自己的名字叫“清一色”,是个笨笨的山贼,穿越时空回到了赤壁。“回到赤壁时,我变成了赵云,尽管穿的是将军的衣服,但是其实我心里还是个山贼,我想的只是要尽快把‘月光宝盒’偷回来,恢复自己正常的生活。”

  据介绍,《越光宝盒》的剧情将围绕月光宝盒展开,郭德纲饰演曹操,蔡少芬饰演铁扇公主,但是不会再纠缠于多方的恋情当中,一心想着将王学兵饰演的牛魔王抢回来。谭耀文则饰演一个笨笨的士兵,而菩提老祖仍是由刘镇伟扮演。

  之前曾有消息说,《大话西游》中的“唐僧”罗家英也将现身《越光宝盒》,但近日刘镇伟正式宣布,罗家英来不了。在这部号称云集了“50位有市场号召力的演员”的作品中,还有很多人尚未亮相,比如孙俪、曾志伟、吴君如、钟镇涛、梁小龙、元彪、元华、江约诚、田启文、黄渤等。

  恶搞《赤壁》

  刘镇伟:吴宇森知道此事

  “刘镇伟导演想用这部电影向吴宇森致敬。”郑中基表示,片中会出现火烧连环船的场面,也会有很多打斗的戏。“其实我这个角色跟周星驰扮演的至尊宝是没什么关系的,完全是因‘月光宝盒’引出的另外一个戏,所以我也没什么压力,大家都是在搞笑。”

  刘镇伟在讲到《越光宝盒》时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创造经典,对于恶搞《赤壁》他也是没有坏心的,并且吴宇森导演也知道了此事。这部戏其实跟爱情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他只是拍来玩的,所以《大话西游》、《功夫》、《疯狂的石头》、《长江七号》等他参与的电影里的角色都会在这部影片里出现,大家都穿越到了三国时期。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