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海报迎影协60周年 金鸡百花有望汇齐贺岁片

2009年07月30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金鸡百花电影院
金鸡百花电影院

老海报迎影协60周年
老海报迎影协60周年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是中国电影家协会60周年的日子,作为与新中国同岁的电影人之家,一系列珍贵的老照片和老艺术家的海报近日在金鸡百花电影院展出,来纪念其60岁生日。与此同时,作为影协主办的每年度盛事,今年的金鸡百花依旧充满创新,中国影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康建民透露,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打算举办“贺岁之夜”的活动,今年贺岁档的十多部热门影片有望齐聚一堂。

  珍贵老海报纪念老艺术家 庆影协60华诞

  在北京的金鸡百花电影院,几十幅老海报遍布影院的所有角落。这些老海报中,既有《党的女儿》、《红色娘子军》、《甲午风云》等经典电影,也有老艺术家白杨、陈强、田华、孙道临、谢芳等人年轻时的照片。谈到为什么会以这样的活动庆祝影协60周年,中国电影家协会党

  组书记、副主席康建民表示,当年的22大明星为中国电影做出的贡献让人难以忘怀,当时的演员都是自己当着粮票到剧组拍戏,往往一拍就是大半年甚至几年,条件非常艰苦,而这些老艺术家不论是在艺术成就,还是艺德方面,都值得现在的年轻演员学习,影协也希望在60周年之日,能让这种优秀的传统为更多的人知道。

  据悉,除了老海报展出活动,在苏州地区还将举办金鸡展示馆,展出历届金鸡电影节的照片等珍贵资料,而百花展示馆也在筹备当中。金鸡百花电影院还将一直举办老电影沙龙活动,播放很多在普通影院难得看到的经典老片。另外,整个影协60周年的庆祝活动,会贯穿在本年度金鸡百花影展之中。

  所有贺岁片有望汇聚金鸡百花

  近几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传达出变化的讯息,今年的金鸡百花也不例外。作为影协主办的盛事,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除了一系列的电影论坛等主体活动外,还有望举办一场众星云集的“贺岁之夜”活动。今年贺岁档将上映的所有影片有望在这一活动上一一亮相,届时,必将是群星璀璨的时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