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谦上海巡演与粉丝连线 办“梦想征集”活动

2009年07月30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刘谦将于9月12日来到国际体操中心表演魔术。近日,主办方邀请刘谦与上海粉丝网络连线互动,启动“梦想征集大行动”活动。

  刘谦的出现,使得中国内地的魔术行业起死回生,然而热潮过去之后,魔术行业似乎又回到了原先的状况。

对此,刘谦表示:“春晚后很多魔术师跟我说他们的工作量和收入都有所增加,一些魔术小店生意相当红火,我个人也觉得十分开心。不过魔术这门艺术需要慢慢欣赏,不是一蹴而就的。”

  来到上海,刘谦的节目并不会有太大改动,只是在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对于“巡演节目雷同”的评价,刘谦不以为然,“至少我还没听到这些负面评价。其实每到一站都会有三分之一的节目进行更替,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地融入当地特色。歌手开巡回演唱会,大部分的曲目也不会改变,但只要观众喜欢,又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