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地》今天开播 侯勇和林永健大打口水仗

2009年07月3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娱乐信报7月30日报道 今天开始,由侯勇和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高地》将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在该剧中,扮演老一辈革命军人的侯勇和林永健将幽默地大打口水仗。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作品,该剧时间跨度极大,从新中国建立后的剿匪、抗美援朝一直讲到和平年代的军队建设。侯勇扮演的兰泽光和林永健扮演的王铁山既是战友也是“冤家”,他们为了“双榆树高地战斗”谁先登上高地争论不休,继而扩大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他们为追求漂亮的女战士杨桃而争,杨桃失踪后他们又为追求长得像杨桃的女工而争;连各自的儿女都成了他们“争夺”的对象。在几十年的漫长“争斗”中,他们体现出的却是老一辈革命军人强烈的军人荣誉感和永不服输的军人气质。

  《高地》中,侯勇说话刻薄,林永健踏实忠厚。不过,林永健被迫“应战”时毫不示弱,这种“斗争”让这部剧看起来更加幽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