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裘德-洛年底第四次当爹 与孩子母亲已分手

2009年07月30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设计对白:在英国,这不算违法……
设计对白:在英国,这不算违法……

  搜狐娱乐讯 英伦男星裘德-洛将第四次做父亲。他的代言人通过《娱乐周刊》发表声明:“裘德-洛今年秋天将再次做父亲,虽然裘德-洛先生已和这个孩子的母亲没有任何关系了,但他打算完全支持这个孩子的生活,这是一个完全私人的事情,将不会做其他声明。”

  36岁的裘德-洛和前妻萨迪-弗罗斯特(Sadie Frost)生有3个孩子——12岁的Rafferty、9岁的Iris和6岁的Rudy,两人于2003年离婚。随后,他与西耶娜-米勒的恋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两人于2005年取消了订婚,因为裘德-洛承认与孩子们的保姆Daisy Wright有染。后来两人和解,但还是于2006年正式分手。

  目前单身的裘德-洛主演的新片《福尔摩斯》将于12月25日公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