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全面上映 山寨版华仔成龙李连杰亮相

2009年07月3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追影》今日全面上映

  “没有最雷,只有更雷!”由吴镇宇自导自演的恶搞喜剧电影《追影》今日就将揭开雷人面纱,昨日影片举行了媒体看片会,除了主演吴镇宇、吴佩慈谢娜外,成龙李连杰刘德华周杰伦、谢霆锋……等众多“明星”都在片中甘担配角,不过,仔细一看,这些明星全是山寨版。据山寨明星的领队马一鸣透露,剧组花了三天集结了18位明星脸,包括5位周杰伦、5位刘德华、3位成龙和2位李连杰。

  该片讲述一个寻宝故事:边防小镇上因为流传有宝藏引来了一批批高手,其中的“三大高手”就是由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组成。

为追寻宝藏下落,三人各自在小街上开起了小店:刘德华当音乐老师,唱歌跑调吓跑小朋友;成龙卖起唐装,每次推销前都会说:“我们是龙的传人!”;至于李连杰当然是开起“一品坊”,目的是为帮助小镇上的贫困百姓……明眼人一眼就看出,这完全是拿三位大明星开涮。有意思的是,这三位明星脸的造型也分别来自《功夫之王》、《英雄》(电影版、美剧版)和《十面埋伏》,他们与巨星的相似程度很高,让人真假难辨。吴镇宇曾开玩笑:“大家都认为我和刘德华是演

  技上的死对头,这次有机会在戏里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很爽!”

  据了解,《追影》中的山寨“刘德华”叫贺刚,2005年在大型模仿秀中模仿刘德华,成为全国总冠军,随后就主演了电视剧《梅艳芳菲》。之后他意识到应该摆脱对刘德华的模仿,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所以演了《金婚》和《妈妈为我嫁》等电视剧。

  扮演李连杰的叫卢彦西,他也是唯一与“本尊”对过戏的——曾在《木乃伊3》里做李连杰替身。拥有大鼻子的马继则顺理成章地扮演了山寨“成龙”,他一再强调自己是演员,“我演了20年戏,不过都不是主角。这是第一次扮演成龙,很好玩。”至于山寨明星的片酬,马先生也表示:“比一般的群众演员要高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