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心湄拍熟女写真 扮辣妹演女仆性感抢镜(图)

2009年07月3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蓝心湄拍熟女写真,扮辣妹演女仆性感抢镜

  中新网7月30日电 蓝心湄今夏忙得很,才在卫视中文台开新节目“星空不夜城”,又受邀拍熟女写真集,前天映画老板郭建宏找她吃饭,大阵仗请高金素梅、张琼姿、陈美凤等好友拚酒,希望蓝心湄能在民视新戏《夜市人生》中不只客串,最好答应演个500集。

  据《联合报》消息,演喜剧很受欢迎的蓝心湄,很怕一接演八点档就忙个没完没了,她搞笑说自己应该会在《夜市人生》穿名牌摆地摊,“郭老板找我,客串2集当然没问题。”

  TVBS欢乐台《女人我最大》换新棚景、新单元,蓝心湄扮成泳装辣妹、可爱女仆、新娘与帅妹等造型拍摄片头,火辣身材不减当年。蓝心湄透露好友摄影大师林炳存近日电邀她拍写真集,她也想替自己留个纪念,但她搞笑对林炳存提出条件,非“五点全露”不拍。

  昨天小祯也到TVBS,原来秀秀生日快到,她特地请陈美凤、蓝心湄等妈妈好友录生日贺语,再寄到美国给妈妈。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