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自曝享受暗恋折磨 借人气欲闯乐坛(图)

2009年07月30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自爆选男友不用太帅气,因会有强烈的危机感。
胡杏儿自爆选男友不用太帅气,因会有强烈的危机感。

胡杏儿表示享受暗恋的暧昧及患得患失的感觉。
胡杏儿表示享受暗恋的暧昧及患得患失的感觉。

  胡杏儿去年初试啼声,借着“人气花旦”之名闯乐坛,既不卖性感又不是玉女,却走最难走的型格路线。她最近被委派与乐易玲爱将郑嘉颖合唱电视剧《烈火雄心3》片尾曲,歌手路颇顺利。至于感情事,她说:“和圈中人拍拖好麻烦,用好多气力避狗仔队,真是好累的!”

与黄宗泽的绯闻传足4年,胡杏儿坦言与圈中人拍拖又烦又倦。
与黄宗泽的绯闻传足4年,胡杏儿坦言与圈中人拍拖又烦又倦。

  胡杏儿与黄宗泽(Bosco)的绯闻始于2005年,早前盛传杏儿难忍男方花心兼没钱,一怒之下连人带狗赶出家门,但日前出席电视剧《烈火雄心3》的宣传活动时,监制王心慰又踢爆两人仍然是一对,到底她的感情生活如何?胡杏儿说:“和圈中人拍拖好麻烦,要用好多气力避狗仔队,真是好累啊!宁愿到时发生了才说算,真是好累,不会因为要拍拖而拍拖,现在家都想找一个长久一点的,等缘分啊!”

  收视爆灯的《烈火3》中,胡杏儿与郑嘉颖饰演关系暧昧的好友,明明有意却开不了口,两人合唱片尾曲《有意》,正好描写这种知己情人的暧昧感觉,胡杏儿说:“我觉得好浪漫!感情最好玩就是暗恋,好似好暧昧那样,想一想才最有惊喜,我享受暗恋幻得幻失的感觉。”自言感情生活空白的她,没有暗恋对象,但自爆有“自制恋情”的习惯:“有时候认识到新朋友,可能会有‘这个人都挺好’的幻想,在脑海闪过一下。”

  胡杏儿坦言幻想男友的条件首要是帅气,但现实生活对帅哥Say No:“太帅气有危机感,而且太帅气的人好多事情都好容易就得到,会不懂得珍惜。”还未来得及开口问她指的“帅气”是否黄宗泽,胡杏儿已笑着说:“好在我从来都没有不好的经历!”

  后记:赞郑嘉颖很迁就人

  胡杏儿笑言未与郑嘉颖合作前,认为对方是冷酷型:“我以为他斯斯文文官的不理会人,是一个好紧张自己形象的人,怎知有一次和他去做健康快车的探访,才发现他是一个好会照顾人的人,好喜欢吃东西,还会夹菜给全桌人吃。之后合作《舞动奇迹》,会互相迁就和照顾对方,大家在当时真是经历了好多!”问到有否幻想过郑嘉颖?胡杏儿笑着摇摇头说:“太熟,但认识很久才觉得,他真是一个帅哥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