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遭旧情人贱价出卖 情爱电话留言曝光

2009年07月30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麦当娜手臂“惨不忍睹”

  广州日报7月30日报道 近日,麦当娜早前写给前男友的情书及情爱电话留言遭曝光,并以相对的低价将在网上拍卖。

  与前男友拍摄录像带片中疑在吸毒

  近日,纽约一家网上拍卖公司,将拍卖150多位收藏者委托拍卖的将近500项名人物品,包括最伟大的吉他手JimiHendrix的一纸1美元的表演合同,及拳王阿里在训练时穿的浴袍,预料会成为抢手货。

  但是,最抢手的货品还是流行歌手麦当娜的情书和一些她与前男友的电话录音。

  1992年至1994年期间,麦当娜曾与保镖詹姆斯-奥尔布赖特相恋。两人虽然分手多年,但近日奥尔布赖特计划将他与麦当娜的情书、内容长达17分钟的情爱电话留言录音带以及前男友为其拍摄的15分钟名为《危险游戏》的录像带交给一家拍卖公司在网上拍卖。拍卖公司发言人透露,录像带中的麦当娜衣衫不整,似乎在吸食可卡因。

  据悉,情书开价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0元)、录音带开价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录像带开价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万余元)。

  麦当娜手臂“惨不忍睹”

  对于现年50岁的麦当娜近日被记者拍到她的手臂瘦骨嶙峋,而且还青筋暴现。据悉,麦当娜每周锻炼6天,每天两个小时,为了保持较高的能量水平,她会在健身时饮用椰子汁。

  麦当娜的私人健身教练安德森曾在7月初表示:“我要求她与瑜伽说‘再见’。练习瑜伽会让人静脉凸出,看上去非常恐怖。麦当娜的身体非常健康,凸出的血管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与巴西小男友余情未了火速复合

  西班牙时间7月25日麦当娜在西班牙开演唱会,有记者拍到她与大女儿露迪丝到博物馆参观,同行的还有被传已与麦当娜分手的巴西年轻男模特杰瑟斯,看来二人已经火速复合了。

  早前有消息指麦当娜因要专心巡回演唱会表演,甩掉男友杰瑟斯,不过两人现在又一起出现,看来已经和好如初。

  杰瑟斯自从与麦当娜拍拖后身价暴涨,这令他的父亲路易斯大为满意。他今年5月还曾向巴西某杂志透露,“我儿子经常帮助麦当娜照顾儿女,同她的儿子一起踢球,和他们一起运动,照顾小孩非常得心应手,让离婚后独立抚养小孩的麦当娜负担减轻了不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