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慧敏约陈可辛共进晚餐 或密谋拍电影复出(图)

2009年07月30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慧敏约陈可辛共进晚餐

  广州日报7月30日报道 周慧敏自去年结婚以后,虽代言工作不少,但工作量明显减少。今年钟楚红林青霞将银幕复出炒热,想必也影响到周慧敏。日前,周慧敏趁在上海空档期间就约见导演陈可辛共进晚餐,席间,周慧敏发现被跟拍,为避嫌从酒楼坐出租车先行离开。

  回到下榻酒店的周慧敏看到镜头依旧露出招牌微笑,助理手上还拿着酒楼的打包食物,看来应该是对刚才的佳肴还意犹未尽。从双方前后步出酒楼开始,两者心情都甚好,似乎合作已成定局。

  稍后发现从酒楼里走出来的陈可辛手上拿着厚厚的笔记本,神态轻松。应该是在同周慧敏讨论新电影的拍摄,周慧敏的复出之作很有可能就是由陈可辛担当制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