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落选“快女”8月28日成都开唱 挑战曾轶可(图)

2009年07月30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落选“快女”挑战“争议可”

  “我们就是要证明,自己不比现在前十强的快女差!”昨日,止步全国60强和30强的部分成都唱区“快女”们集结在一起,宣布将联手成都本土流行音乐人,举行一场名为“CDPower”的演唱会。据了解,这场演出将于8月28日在成都开唱,而当天也是快女的比赛日。

  参加演唱会的落选快女有今年快女第一个拿到PASS卡,晋级全国300强,最终止步60强的成都快女董绪,以及其余几名60强、300强选手董怡菲、曾思璇、王榕、喻佳丽、胥冰瑶等。

  胥冰瑶也是一位以弹吉它见长的原创歌手,大家当然免不了拿她与目前快女中最具争议的曾轶可比较。面对记者们的询问,胥冰瑶婉转地表示,曾轶可的吉它弹得十分一般。她最后干脆直接上台,抱着吉它现场演绎了曾轶可的成名作《狮子座》。一曲下来,台下掌声一片,很多人感慨地说:“第一次觉得这首歌还是很好听的,看来还是唱功的问题。”本次演唱会的负责人之一、川音附中管流行演唱教学的周密直言不讳:曾轶可的演唱和弹奏吉它都属于初级水平。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