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松暗讽:曾轶可没真本事 快女最后变成搞笑

2009年07月30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蔡舟舟
包小松暗讽:曾轶可没真本事

  本报讯 笔挺的深色西装、精心修饰过的发型、糯糯的台湾普通话……当孪生弟弟包小柏凭借“快女”比赛中“愤怒离场”风波一红冲天,一直刻意与弟弟形象有区别的哥哥包小松主动变身“翻版弟弟”,于是,当他出现在杭州文广集团“方言唛霸”大型电视挑战赛发布会现场时,坐得满满当当的观众席上发出密密麻麻却字字清晰的窃窃感叹声:“哇,连头发都一样,原来还分得出来,现在一点都分不出来!”

  “方言唛霸”被称为山寨版《我爱记歌词》,除了不能用普通话唱之外,几乎零门槛,该比赛将在杭州的吴山、西城、庆春等六大广场举行六场万人海选,历经复赛、准决赛,于10月下旬举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优胜者将成为明珠频道和影视频道的签约艺人。

  力挺胞弟 暗讽曾轶可不该参加“快女”

  “毒舌”“黑脸包公”……这些原本属于包小柏的封号,昨天又原封不动地“转赠”给了脸部线条比弟弟柔和100倍的包小松,对此,看上去脾气比弟弟好许多的他,不紧不慢地回应说:“‘毒舌’是媒体写出来的,制造出来的。我姓包,脸也比较黑,叫我‘包黑子’就可以了。”他透露,其实私底下弟弟也很放松,不像电视上那样总“板”着脸。

  包小松力挺胞弟,当评委一定要“音乐上坚持标准”“不能欺骗观众”,这是评委的“责任”,“音准是参加歌唱比赛的基本条件”。

  弟弟的“铁面毒舌”很成功,包小松昨天也拼命证明自己的“损功”其实一点都不输包小柏。当被问到站在包小柏立场,会怎样来处理曾轶可事件时,他说:“我会和她的父母好好谈谈。不是每个小孩都适合到选秀活动中拼杀的,这样做很残忍。”这句话令在场媒体不约而同笑出声,之后又是一句狠话,“我的建议是,比赛就是比赛,如果只是娱乐表演,那就没压力,但表演后要决出冠军季军,就得有到位的真本事,起码基本功要有,否则就对不起观众。”暗讽曾轶可根本不该参加“快女”比赛还觉得不过瘾,他干脆举例说明,“就像看足球赛,也是看实力对抗,而不是看到最后变成搞笑!”

  兄弟联手 要给选手做“复健”

  包小松透露,“方言唛霸”总决赛当晚,将与包小柏一同端坐评委席。“我要给选手做‘复健’(意思是弟弟打击完了哥哥来安慰),让他们明白,唱歌其实是件开心的事。”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分工明确。尽管一点不懂杭州方言,包小松当这个评委还是信心十足:“听不懂方言可以听旋律,看看意境是否符合。好听的歌和音乐一样是有标准的,选手除了懂音准外,声音线条也要动人。”

  包小柏靠“毒舌功”吃香喝辣档期很满,这就显得包小松有点“落后”,于是,担当“方言唛霸”阶段性评委的哥哥,用不经意的口吻说,“一个阶段当一次评委吧,不要露太多脸,人看多了要腻的。”

  “在这个行业这么多年,人才难得,希望这次在杭州能找到些好声音,发现人才。”包小松透露,这些年在选秀活动中摸爬滚打,也发现了个别人才,当被问到有什么包装“成果”时,他有点尴尬地说,“在台湾,还在秘密培训中,说出来,你也不认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