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三枪》穿上红肚兜 孙红雷造型英气(图)

2009年07月3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小沈阳《三枪》穿上红肚兜

  本报讯 近期,张艺谋执导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已由大漠孤烟的甘肃外景转回北京怀柔影视基地进行室内拍摄。日前,孙红雷小沈阳(空间)在片中的造型曝光,与之前剧组人员T恤曝光的人物造型的相比,真人的装扮更显得戏剧化,尤其是小沈阳的装扮,颇有几分二人转的味道。

  当日,小沈阳在几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出摄影棚。一身“红妆” 的他,里面竟穿了一件露出肚脐的大红肚兜。这身装扮,看起来更像是表演东北二人转!看来,在剧中负责搞笑的小沈阳,穿着打扮也跟以前的老本行相似,演起来应该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与小沈阳的搞笑打扮相比,孙红雷的造型更多了一份英武之气。在摄影棚外打电话的孙红雷,身着蓝衣蓝裤,外面套了一件黑色护甲,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忍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