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冈田将生搭档井上真央 缠绵吻戏演绎悲情初恋

2009年07月3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我的初恋情人》将于10月24日公映
影片《我的初恋情人》将于10月24日公映

  【来源:电影网】人气小生冈田将生与气质美女井上真央共演的爱情片《我的初恋情人》即将于10月24日公映,片中二人将上演浪漫而又心痛的吻戏,一段感人至深的悲情初恋即将走入我们的视线。

  该片根据发行量超过600万册的少女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垣野内逞(冈田将生饰)与种田茧(井上真央饰)从8岁起就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但有一天垣野内逞突然发现自己患上绝症,生命即将定格在20岁,他便与种田茧共同许下“长大后我们结婚吧!”的美好心愿,由此展开一段青涩懵懂的悲情初恋。

  井上真央凭借去年上映的大热影片《花样美男final》而一炮走红,冈田将生更是近年来人气飙升的一颗新星,由他出演的包括今年上映的《重力小丑》等多部影片都备受好评。相信二人此次合作,必将碰撞出新一轮的爱情火花。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