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黄晓明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黄晓明

  NO.10 黄晓明

  年龄:32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夜宴》1.3亿

  江湖影响:黄晓明是电影圈典型的偶像派,外形俊朗,有“内地古天乐”之称。黄晓明粉丝无数,被称为“明教教主”。

  媒体曝光度:所有真正的偶像派都不缺乏媒体曝光度,持续的曝光是偶像魅力保鲜的不二法门,加上有新片《风声》的宣传推进,黄晓明09年也有不少媒体亮相。

  评审支持度:行业观察员集体推荐,网友支持度高。

  江湖前景:黄晓明的前景有赖于一个问题的答案:中国的偶像派是否真能够撑起中国电影的市场票房,《神枪手》和《风声》的市场状况也许就是对这一问题答案的一部分

  黄晓明星途顺畅,从《大汉天子》到《还珠格格3》再到《神雕侠侣》和《鹿鼎记》,黄的演技远算不上精湛,却一路高奏凯歌。在电影领域,黄晓明资历尚浅,除了《夜宴》和《爱情左灯右行》之外,尚无其它数得上的作品。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其为数甚众的粉丝群是否能转化为实际的票房数字,也即偶像明星黄晓明的票房号召力到底有多强,尚无实际成果的检验,尚在不可知之中。好在这一点很快就会有所显现,《神枪手》,尤其是《风声》的上映,是对黄晓明票房影响力最大的考验,也将是对中国偶像派与票房关系研究的一个重要案例。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后语:权势榜总是会不断变化的,新片在不断拍摄和制作之中,每年都会有新的电影上映,有新人涌现,随着这些影片的上映,随之而来的必然是权势榜上明星们的变更和替换,而这样的变换,也许正应了“皇帝轮流做,今年到我家”的古话。其实艺术本无绝对,人人各有准绳,到底谁才是大伙心目中绝对的权势男星,也不是一张榜单能定下的。环肥燕瘦各有所长,百花齐放才让银幕精彩纷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