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张涵予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张涵予

  NO.9 张涵予

  年龄:不详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集结号》近2.5亿

  加冕情况:2008年凭借《集结号》获45届金马影帝

  江湖影响:张涵予作为华谊的当家演员和冯小刚团队的重要成员,其一举一动都因背后强大的集团优势而备受瞩目,张涵予个人很优秀,而他所属的团队则更加优秀,依托这样强势的江湖后盾,张涵予足以形成自己的江湖势力。

  媒体曝光度:随着《风声》上映,加之电视剧《水浒传》的影响,09年张涵予在媒体的曝光度不低。

  评审支持度:导演评审曹保平推荐,业内评审高军高度评价,行业观察员推荐,网友支持度较高。

  江湖前景:《风声》将使他继续扮演电影圈中流砥柱的角色。

  综述:张涵予的星途可谓颇多坎坷,从配音演员到冯小刚影片的高级龙套再到《集结号》中担纲主演独挡一面收获金马影帝,张涵予用将近二十年的时间实现了一个从无足轻重的小演员到大明星的跨越,其中的坎坷和艰辛,只有他自己“如鱼饮水,冷暖自知”。这个当今影坛的绝对中坚以他的坚持、韧性和执着揭示了成名背后的莫大付出是多么的不容易。长久的等待之后,既有对艺术的强烈热爱,更有对自己实力的绝对自信。继07年的《集结号》之后,张涵予接二连三地参演了电影《李米的猜想》和《游龙戏凤》,09年,张涵予继续在影片《风声》和《水浒传》中扮演重要角色,其表演生涯和艺术人生终于走上了灿烂辉煌的康庄大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