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刘烨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刘烨

  NO.5 刘烨

  年龄:31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满城尽带黄金甲》2.4亿

  加冕情况:1999年,《那人、那山、那狗》获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

  2001年,凭电影《蓝宇》荣获第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

  2004年,凭电影《美人草》获第24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江湖影响:新生代的领军人物,与诸多著名导演有过合作,深得大导们的赞赏,参演影片在各大电影节频频获奖而具有一定的国际知名度。

  媒体曝光度:刘烨最近的高调完婚是媒体的一大热点,多部影片在今年上映,也使他频频成为各大媒体上的热点人物

  评审支持度:行业观察员一致推荐,网友支持度较高。

  江湖前景:在新生代中拔尖的演技使他在万花丛中鹤立鸡群,在未来,作为演技派偶像的刘烨星路将越走越宽。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领军人物,刘烨有着足够的偶像外形,却走了一条与所有偶像完全不同的从艺术片起家的演技派道路。从《那山那人那狗》到《蓝宇》,刘烨在有意识地不断磨砺自己的演技,他的演技也逐渐获得了业界和广大观众的广泛认可。与大牌导演的合作,尤其是参与拍摄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及参与拍摄其它几部年度大片,使刘烨保持着持续的媒体曝光度,他的影响力也逐渐显现出来。不怕吃苦、平和谦虚的个性又使得他总是能不断让自己获得提高,并获得更多实力大导的青睐。刘烨还是同时代男星中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一位,其参演的多部艺术片在欧美日等地有着良好的口碑,而参与拍摄《暗物质》更替他在国外积累了较高的人气。作为金马和金鸡双料影帝,2009年可谓是刘烨丰收的一年,除了高调与法国女友完婚之外,他所参与的多部影片在09年上映,《南京!南京!》、《保持通话》、《铁人》,可以说每部都颇具影响力。此外,我们在《建国大业》中也依然能看到刘烨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