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内地权势男星 陈道明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陈道明

  NO.4 陈道明

  年龄:54岁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英雄》2亿

  加冕情况:2000年《我的1919》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第23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百位电影人,中国电影百年百位演员

  江湖影响:圈内朋友不多,为人低调,一如他的名字,“道明”,有种道家世外高手之感,简单睿智,不言而明。

  媒体曝光度:09年因拍摄《唐山大地震》而不断出现在媒体前,曝光度较高的一年。

  评审支持度:业内评审高军推荐,产业观察员一致推荐。

  江湖前景:2010年《唐山大地震》和《刺陵》的上映,或许将会使陈道明在电影界获得与电视剧领域同等重要的地位

  作为演员,陈道明的气场无疑是惊人的,他是那种既外形俊朗又很有男人味的演员,单凭这一点,他已远远地将那些嗲声嗲气的奶油小生们远远地甩在了身后。陈道明有着细腻深刻的表演功力和对角色的高度领悟力,作为电影人,他唯一的缺憾在于,身为金鸡影帝,实际上可以被称为代表作的电影作品却并不多,这与他在电视剧界红得发紫的状况极不相称。其少数的几部电影代表作,如《一个和八个》、《英雄》、《无间道3》等,与他的《围城》、《康熙王朝》等电视剧代表作比起来,也立刻显得小巫见大巫了。不过令人欣喜的是,陈道明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不足,这两年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电影表演领域,除了在《建国大业》中有客串演出之外,09年陈道明还参与了两部重要影片《唐山大地震》和《刺陵》的拍摄并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陈道明从来就不缺演技,缺的只是电影作品,相信在2010年,我们将更多地在大银幕上看到他的身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