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内地影坛男星权势榜 葛优折桂黄晓明人气旺

2009年07月29日2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隆重推出了2009内地电影男星权势榜的评选,开选数日来,这场男星之间的权势大pk受到了制片公司、艺人经纪公司、行业观察员、网友以及演员们的高度关注。

  2009内地电影男星权势评选综合考察各大男影星2009年在电影方面已有和将有的表现,其对09年中国电影产业和票房的影响力,及其在电影业界的号召力、媒体关注度和观众喜爱度等。综合参考业内评审、导演评审以及网友的意见,现公布《2009内地电影十大权势男影星》名单如下:葛优、姜文、张国立、陈道明、刘烨、张丰毅、陈坤、孙红雷、张涵予以及黄晓明。

2009内地权势男星 葛优
2009内地电影权势男星 葛优

  NO.1 葛优

  年龄:52

  出身:演艺家庭,其表演天赋深得父亲真传

  出演影片最高票房:《非诚勿扰》票房3.4亿

  加冕情况:《过年》1992年荣获第十五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

  《大撒把》1993年荣获第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活着》1994年获第四十七届法国嘎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甲方乙方》1998年荣获第二十一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

  《大腕》2002年荣获第二十五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手机》2004年荣获第二十七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江湖影响:圈内口碑极佳,人脉甚广,江湖人称“葛大爷”

  评审支持度:业内评审高军、王中磊,导演评审马俪文、曹保平和产业观察员推荐

  江湖前景:占稳贺岁档,葛大爷开始拓展暑期档,今年的《气喘吁吁》、明年的《让子弹飞》打算进军的都是暑期档。

  葛大爷的票房号召力是明摆着的。这么多年了,一提到贺岁片,观众就自然会联想到葛大爷,要说在国内男星里找一个中国贺岁片甚至喜剧片的代言人,绝没有人可以跟葛大爷竞争的。葛大爷长着这张朴素而狡猾的脸,足以担当“国民演员”这样的光荣称号,要是以他为核心开发套系列电影,没准咱中国就有了咱自己的“寅次郎”了呢。葛大爷在去岁年末已凭着《非诚勿扰》大大的火了一把,今年的《气喘吁吁》相信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至于未来,更是一马平川,形势一片大好了。反正大爷也不坐飞机,与国际接轨自然不在大爷的考虑范畴之内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