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因案调查规模增大 10多名医生牵扯进去

2009年07月29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尽管康纳德-穆雷医生已成为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调查一案的首要调查目标,但执法部门的知情人透露,调查规模正在增大,已有10多名医生因怀疑以欺诈性手段开具处方药而被调查,这一数字很可能会再增加一倍。

  洛杉矶警察局警察和洛杉矶验尸办公室的成员正在收集信息,集中调查在过去的几年对迈克尔-杰克逊进行治疗的多名医生,传票已经发出,医疗档案已被搜获,这些医生和他们的律师正在接受警方的问讯。

  有消息称,执法部门正在寻找一名医生曾多次在杰克逊不应该需要镇静剂的时候给其镇静剂。警方称,杰克逊的案件说明了一个不应该逃避的问题:娱乐界人士的医生有时候是他们对药物过于依赖的罪魁祸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