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收视飘红 沈晓海沉默寡言博得嘉奖

2009年07月29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寡言少语
沈晓海寡言少语

沈晓海做饭
沈晓海做饭

  由沈晓海、殷桃联袂出演的反映边防战士情感历程的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长红。在该片中,青年演员沈晓海以寡言少语的内敛风格演绎了一个敢于承担的军人典范——丁浩天,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嘉奖。

  在最近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新兵连连长让大家写血书以表决心,吕强却找来猪血代替人血想要蒙混过关,耿直的丁浩天拒绝和吕强同流合污却反被班长关禁闭……

  细心的观众在影片中发现了这样一幕,当班长发现了大家的鬼祟举动后,丁浩天没有丝毫犹豫,毅然把本不属于他的“罪证”藏到了自己身后,并在东窗事发之后主动站出来,代替战友独自担下了“带头”的罪名。

  影片的这一细节引起了观众对丁浩天这个人物的强烈声援,众网友纷纷表示,像丁浩天这样的人,平时寡言少语,关键时刻却能挺身而出承担责任甚至代人受过,在现如今的社会生活中正是应该被大力称赞的。

  饰演丁浩天的青年演员沈晓海表示,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他很欣慰。为了把这样一个言语不多的人物演活、演出彩儿,他着实下了不少功夫。经过沈晓海的精心揣摩和演绎,丁浩天从各个层面体现出一个边防军人为了大局舍弃小爱的无私忘我境界。沈晓海由衷的表示,希望他的这些努力,可以为丁浩天这个人物锦上添花,被观众所接纳和认可。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