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小凡两地奔波忙接戏 重回琼瑶旗下苦情到底

2009年07月29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俞小凡

俞小凡

俞小凡

  早年因出演琼瑶剧《婉君》、《三朵花》、《望夫崖》而走红两岸三地的著名演员俞小凡,近日在出席新剧《带着婆婆嫁》的宣传活动时,向记者透露,因为希望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到家庭,所以已于前不久正式加盟琼瑶阿姨旗下的彩象文化传播公司,继而成为了邱心志、徐洁儿、张心妍等艺人的师姐。

  近年来俞小凡以家庭为重,一直到今年又开始努力拼事业。目前播出的几部剧集都创下了各家电视台的收视记录,俞小凡的演技再一次得到了充分的证明。

忙于工作,自然也冷落到了女儿,俞小凡说:“最近女儿也可以理解了,因为她喜欢吃零食,知道妈妈拍戏都是要给她读书或是买零食。”拍完《媳妇的眼泪》之后,俞小凡一连接了三档戏,日前刚回台湾,她表示只要是未来有好的戏剧就会接下,不排除往内地拍戏发展的可能。

  据圈人士透露,俞小凡这次重回琼瑶阿姨门下,还要多亏琼瑶的媳妇何琇琼在其中的穿针引线,两人本身就是闺中密友,加上俞小凡希望有公司可以帮自己打理琐碎的事物,好腾出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于是双方一拍即合。台湾媒体也报道称许多制作人看了俞小凡近期的作品后,表示她现在的演技已经近乎“出神入化”了。

  新剧《带着婆婆嫁》中的俞小凡被王中皇夺家产、陷害,趁着记者会,王中皇赶忙向大家喊冤说:“都是我被她欺负啦!”俞小凡则是笑着回答:“他就是一个开心果,每次我想家或是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说笑话逗大家开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