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器人女友”导演郭在容来华吆喝 徐克助阵

2009年07月29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海报
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海报

  【来源:电影网】韩国著名电影导演郭在容执导的影片《我的机器人女友》已于7月28日正式上映。据《我的机器人女友》版权方蓝媒时代负责人透露,郭在容亲自来华参加影片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与郭导在《女人不坏》有过愉快合作的徐克也前来助阵“吆喝”。

  欲重拍徐克旧作《上海之夜》

  郭在容只身赴日打造的《我的机器人女友》是“野蛮三部曲”的最终章,在影片上映前夕的7月26日与27日,郭导的行程表从上海到北京,展开他的又一次中国之旅。此外,与郭导互为老友的徐克在《我的机器人女友》上映之际,自然也义不容辞助阵郭导的中国行帮着赚“吆喝”。

  2008年,郭在容曾为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担任编剧,二人的首次愉快合作也为再一次的携手埋下伏笔。郭在容透露打算翻拍徐克1984年旧作《上海之夜》,这一次郭在容当导演,徐克来当编剧。郭在容曾表示,片子主要面对中国市场,可能也会有一些韩国的演员参与进来。

  与中国影人渊源已久

  郭在容凭借《我的野蛮女友》在亚洲蹿红,在好莱坞式爱情片大行其道的今天,郭导《假如爱有天意》、《我的野蛮女友》却在影片中传达出细腻唯美、富有想象力的乌托邦式古典爱情,在中国观众心目中更是拥有特殊地位和超高人气。而郭在容近年跨国动作也越来越多,除作品被好莱坞翻拍,赴日打造合拍片《我的机器人女友》之外,他最近几年与中国影人的互动更是日益密切。

  自与刘伟强合作了《雏菊》之后,郭在容又与徐克合作了《女人不坏》,本片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等主演,引发巨大反响。郭在容表示,因为中韩的文化背景大致相同,所以认为中韩今后的合作应当会让亚洲电影变得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