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产业月刊》创刊语:追寻银幕背后的力量

2009年07月29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电影频道
搜狐娱乐《电影产业月刊》创刊号
搜狐娱乐《电影产业月刊》创刊号

   和酷暑一样火热的是电影票房。暑期档开战以来又是捷报频传,各处影院人满为患,一波波大片吸引着如潮的观众,成为人们绝佳的消夏“影”品。

   仅仅六七年以前,影院经理们最焦虑的还如何让观众走进影院,而今他们的烦恼却是怎样才能让购票处不那么拥挤,比如可不可以让大家更多在网上订票——当然这是一份甜蜜的负担。

  票房起起落落的背后是电影(院)数量、质量的变迁。几年来的产业化之路让中国电影人苦尽甘来,其中最明显的票房飘红,一张张电影票也是观众投给电影的选票。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从门可罗雀到人满为患,是什么激发了观众的观影热情和消费欲望?如何维持高速增长?繁荣背后是否还是繁荣……

  搜狐《电影产业月刊》试图追寻来自银幕背后的力量,关注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以及在相关环节上打拼的公司、影人。热潮中保持冷静,飙升中诉诸理性,我们期许中国电影更健康、良性的未来。

   这份月刊会在每个月末和大家见面,银幕背后一样有好戏看。

  (搜狐娱乐电影频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